丞DAYTOY

挖坑选手

【原耽】188男团《最后是你》笑死人的评论



简隋英:我把你当情敌,你把我当什么?

简隋林:白月光

李玉 :我把你当白月光,你把我当什么?

简隋林:情敌



P家男团:你们不懂什么叫做爱

188男团:你们不懂什么叫做爱




当男团上台演唱时,邵群看着台下的简隋英陷入了沉思,与此同时,台下的黎朔正冲着程秀和小晖露出尴尬的微笑



李老二最后没进ICU

可能是因为怕简大直接冲进去拔掉他的管子





黎朔失踪了,邵群第一个到警察局报警

警察:邵先生你这样一直笑没办法做笔录

邵群:哈哈哈哈哈,黎朔没了哈哈哈哈




188男团:还好,最后是你

188家主:要死,竟然是你




188男团;这是手背,这是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188家主;这是手背,这是脚背,认识你是我的点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其他人佛罗米,只有邵群是发罗密




顾总:“看他们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可喜庆了”




正常粉丝见到偶像:啊啊啊,老公老公!你好帅!让我抱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巨星粉丝见到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核桃核桃你好帅!让我把你头打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群:你看你娘不拉叽follow me~

寒:寂寞就找根棍子oh honey~

玉:我太小容易犯错拜托你

修:一切都要允许

俞:给我挡枪的是你followme~

炀:明显见老的是你oh honey~

洛:你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谨:这位先生我认识你?

辛:我还没玩够你




宋居寒:我和何故就像鱼和水,我没了何故不行,何故没了我清静




188男团:这是草莓,这是蓝莓。我想在你身上印出,独属我的草莓。

188家主:这是草莓,这是蓝莓,遇到你算我倒霉。




警察:知道我为什么叫你们停下吗

赵锦辛:不知道,警官

警察:你的摩托车上载了19个人

赵锦辛:19个?

警察:是的,十九个

温小辉:我靠

李程秀:是不是......

周谨行:黎总掉下去了。

邵群/洛羿:我俩推的。 ​




宋居寒:真想打开你的脑子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

六个核桃




男团:最后是你

家主:最后是我

邵群:哪都是我




李玉日记

3月16日     星期一

简哥好像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晚安,我在我们的聊天记录里搜索关键词“晚安”

结果只有一句:我早晚安排人弄死你





评论(125)

热度(11230)

  1. 共6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